信管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20浏览次数:117

   根据学院党委的部署,1月6日下午,信管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金信苗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好“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基层党组织星级评定工作的通知》,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精神与要求,提出了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的具体要求。信管系领导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每位教工党员逐个开展党员自评,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改进的方向和措施。在党员自评的基础上,各位教工党员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单位高度负责的精神互相开展了批评,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提出建议,批评和自我批评都能直面问题、抓住要害,既有严肃的思想交锋,又有诚恳的善意提醒,民主氛围浓厚。通过组织生活会的认真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教工党员的身份意识,提高了用“严”、“实”做好具体工作的自觉性。会后,教工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根据民主评议情况,结合平时掌握的党员现实表现,进行综合分析,提出了评定意见并向本人进行了反馈。


    本次会议前夕,12月30日,系党总支召开了会议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进行了专题研究和部属。教工党支部通过QQ工作群提前进行了布置,要求每位教工党员,严格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结合自身思想、生活、工作,认真做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准备。会前的精心准备,为保障会议质量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