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意暖暖庆中秋,共叙浓浓师生情

发布者:刑事司法系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20

“平分秋色一轮满,长伴云衢千里明。”又是一年花好月圆时,中秋恰逢教师节,喜上加喜双喜到。








9月10号上午,刑事司法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陈鹏忠,党总支委员、副主任张崇脉,21级、22级学管队长前往学生寝室对刑事司法系同学的生活和学习进行亲切慰问。




受疫情影响,今年“双节”,同学和老师一起在学校度过,老师们在慰问过程中,细心听取了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的情况,询问同学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相应问题做了细致的解答。






关切的话语,慈爱的面容,面面俱到的关心,从衣食住行到生活起居再到学习状况,字字句句都显示出老师们对同学的关爱和殷切期盼。虽因疫情状况在校过节,但同学们仍然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情。                                  

图片

为了增加同学过节的体验感,我系给全体学生发放了中秋小礼包,为同学们送上了来自学校的小小心意。

图片
























图片



大一新生还在操场组织了中秋特别活动,热烈的氛围、灿烂的笑容,和教官的贴心相伴拂去了新生们军训的疲惫,让他们在这个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的特殊“双节”中,仍能被爱包围。”








丹桂飘香,月涌大江,佳节喜洋洋,一轮明月两种情感,中秋与教师双节同庆,祝愿大家万事顺意,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