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系召开新媒体中心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刑事司法系发布时间:2022-10-04浏览次数:24

2022年11月3日晚在系楼会议室,刑事司法系党总支副书记、系副主任陈鹏忠给刑事司法系新媒体中心学生代表们开了一场意义非凡的座谈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座谈会主要内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1
提问与自我见解

会议伊始,陈鹏忠主任亲切地邀请同学们交流近期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期间,新媒体中心的干事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分享自己的看法与解决方案,现场气氛温馨融洽。


图片


图片
02
耐心回答 指导要求

同学们发言完毕,陈主任针对不同问题耐心地一一作出回应,并对全体新媒体干事们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他也肯定了新媒体中心成员在日常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果,希望同学们能继续树立信心,保持斗志!随后陈主任根据对我部门的观察,就后期的队伍建设、宣传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图片
图片
具体要求与殷切希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3
具体要求

陈主任要求各部门完善制度建设,建立长效的学习机制,提高部门成员的积极性,把新媒体中心建设成为学生们成长的平台。新媒体中心作为刑事司法系面向大众的宣传窗口,要把握三“讲”四“观”、三“新”四“力”,力求达成“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求实效”的目标。

01
三“讲”四“观”

三“讲”四“观”即自觉讲品格、讲格调、讲责任,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

02
三“新”四“力”

三“新”四“力”即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

04

十六箴言 肩负使命

陈主任还赠予同学们“主动学习、勤于思考、用心工作、提升质量”的十六字箴言,以此表示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做到敢于创新、不忘初心、奉献真心、永葆信心!希望大二学生们积极做好换届交接和传帮带工作,同时勉励大一同学们积极向大二学长学姐们学习,能尽早肩负起“传播警院文化”“弘扬警院精神”的责任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