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系召开改革发展谋划会议

发布者:刑事司法系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197

刑事司法系召开改革发展谋划会议


     近日,刑事司法系组织召开改革发展谋划会议。会议由陈鹏忠副主任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殷导忠主任作了《方位地位作为》的主题报告。报告指出,从历史方位看,当前,我国正处于职业教育的黄金发展期和司法行政工作的深化改革期,这是我们面临的机遇,也是对我们的挑战。这十年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系不断改革发展,成绩有目共睹。但是,客观上分析,还存在着成果不突出和需求不满足两大危机,面临着升级和提质两大使命。从现实地位看,刑事司法系作为学院的发展根基,责任更重,要求更高。但从校内认可度、校际认可度和行业认可度三个方面来看,我系在人才培养、课程开发、师资队伍、教学成果、行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还存在差距和提升的空间。从责任作为看,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重点加强身份责任、育人责任和服务责任;二要以成果为导向,全面升级提质,重点在党建模式、项目驱动、竞赛强技、评价激励上去谋划;三要团结有为,创造干事氛围,希望大家共建一个家、同划一条船、甘做一颗钉。在新的历史时期,努力提升刑事司法系办学水平,为学院高水平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会议还讨论了系文化建设、刑事执行专业特色高水平建设项目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