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劳动精神,营造美丽校园

发布者:刑事司法系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587


为了进一步推进健康警院、美丽警院建设,同时为我院师生提供一个整洁优美舒适的环境。58日下午,我系学子积极参加了学院组织的清洁警院校园清扫活动。阳光下挥汗的身影,为五月的警院添加了一抹鲜活的色彩。

同学们耐心打扫,枯叶满地的小道渐渐恢复了原本美丽的面孔,道路的缝隙也在同学们细心的打扫下变得干净起来。提前完成任务同学也继续留下来帮助其他未完成的同学,深深体现我系学子不怕累、不怕苦,同心协力的精神。

在同学们一番清扫后,校园更显得生气盎然。翠绿欲滴的树木和娇羞欲语的花朵在同学们辛勤身影的修饰下更加美丽,同学们流下的汗水换来了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通过本次活动,希望可以以此为契机,形成长效机制,培养同学们爱护校园,爱护环境的情怀,加强环境卫生整治,不断提高环境卫生的质量,一起努力营造整洁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