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系18级学生校外拉练

发布者:刑事司法系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486

为适应司法行政机关人民警察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的要求,满足行业对民警体能素质的需要,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刑事司法系大队部结合学生实际,创新训练内容、转变训练方法,积极推进警察体能和警察技战术训练的一体化。325日下午,我系18级学生进行了10公里的校外拉练活动。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是一次毅力与体力的斗争,众人拾柴火焰高,同学们克服疲惫,齐心协力,不抛弃、不放弃,互相帮助,无一人掉队,全部完成拉练任务,途中高昂的斗志和整齐的口号体现了警校生英勇顽强的精神面貌。心若向往,何惧远方。十公里的拉练不仅使同学们在体能上得到了锻炼,而且磨练了大家的意志力。同学们发现了一个更好的自己,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只要有信心,就能坚持下来。

拥有强健的体魄和良好的身体素质是未来监管改造工作的要求之一,此次拉练活动,提升了同学们的体能素质,磨练了同学们的坚强品格,丰富了训练的趣味性,也增强了各区队同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