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比赛|坚持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

发布者:刑事司法系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1112

  为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把握两会精神本质,由我系学工党支部主办,系团总支承办的“坚持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主题演讲比赛于320日下午130分在a101教室举行。马立骥教授,腰明亮副教授,马德东老师,叶晶晶老师,韩华老师,赵超队长,汪前臣队长等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参加比赛的选手共有32名,比赛开始前在场观众全体起立合唱人民警察之歌,随着两位主持人致开场词后,比赛正式开始。为了此次演讲,选手们可谓准备充分,有事先准备的PPT,有合适的背景音乐,当然还有一份精心准备的演讲稿。

   在比赛结束后,马德东老师作为评委对本次比赛做出总结,表达了对参赛选手的认可,也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演讲不同于朗诵,很重要的一点便是要能够做到脱稿。其次,选手在准备演讲的同时,能够培养自身的兴趣,并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最后,马德东老师希望大家珍惜这样的机会,积极参与此类活动。希望这次比赛能给大家种下真抓实干的种子,在日后走上工作岗位时,仍坚持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