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系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刑事司法系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205

     318日,刑事司法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杜风雷出席指导。会议由殷导忠副主任主持,系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

    杜风雷对刑事司法系党总支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会议把握主题准确,查摆问题清晰,开展批评有力,是一次内涵深刻的民主生活会。他强调,下一步刑事司法系要凝聚合力,走在前列。领导班子成员要善于思考,敢于实践,提高班子整体战斗力与凝聚力,对检查和反映出来的问题逐个进行梳理,研究制定整改措施。要求真务实,勇立潮头。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攻坚克难,使刑事司法系各项工作走在前列。要担当作为,干在实处。结合特高计划申报等工作实际,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实施品牌战略,打造团队精神,为学院建设作出新的重大贡献。

    周雨臣代表系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对照检查,剖析根源找出症结,对领导班子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进行了问题查找,从思想理论武装、宗旨意识、党性锤炼和开拓创新意识等四个方面进行原因分析,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系党总支成员逐一进行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