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系学工党支部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共创绿水青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刑事司法系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484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有效强化党员“四个意识”,激励党员创先争优的热情,刑事司法系学工党支部于3月5日下午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共创绿水青山”的主题党日活动,净化校园周边环境、倡导文明游园。

    党员同志们统一佩戴党徽,拿着事先准备好的垃圾袋和手套等工具,沿学院周边绿道拾捡路上的垃圾。大到食品袋、纸盒,小到烟头、果皮,就连路边水沟里的垃圾都不放过,到处移动着弯腰捡拾垃圾的身影。同时,党员同志们还积极倡导广大市民文明游园,保护自然环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美化了城市环境卫生,维护学院周边的美丽景色,也提升了我校警察学员形象。党员同志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同时带动了身边的人,让环保成为每个人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