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杭州健培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院企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刑事司法系发布时间:2019-01-21浏览次数:360

     116日下午,由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的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区内高校“产教融合大会”上,学院与杭州健培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院企战略合作协议。严浩仁副院长代表学院参加了签字仪式。

    合作围绕着“院企联运、资源共享、深度融合、共同发展”的目标,共同推进双方在科学戒毒技术与人才培养工作上的发展。作为全国司法警官院校中唯一的一所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学院党委深刻意识到推动我院产教融合工作发展的重要性。学院通过与杭州健培科技有限公司合作,重点开展行政执行(戒毒专业)更高层次的科学研究、实验开发、推广应用。利用学院戒毒专业建设优势与“健培”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优势,构建更大生态、更多协同、更深整合的融合,加快我院戒毒专业更科学发展提供了技术保障。

    杭州健培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著名的智能医学影像企业,其中云胶片自助输出、高性能影像云以及智能诊断云等相关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刑事司法系主任周雨臣、马立骥教授,科研处冯卓慧,行业全职教官胡钟鸣老师参与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