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系学工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刑事司法系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315

 12月19日下午,刑事司法系学工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研究4名预备党员同志转正和吸收25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卢勇华主持,政治部宣教科科长徐凌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党章和相关组织程序进行。卢勇华整体介绍了支部今年党员发展情况。随后,在入党介绍人的介绍下,29名同志相继上台表态发言,与会党员对29名同志发表个人意见。最后,支部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逐一表决通过4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25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卢勇华最后总结时对全体党员与预备党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不忘初心,信守入党承诺,时刻用誓言约束自己的言行;注重积累,增强新技能,练就真本事,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清当前新形势,牢记“四个意识”,跟上刑事司法系走在前列的步伐,把自身成长融入到学校发展大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