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日主题活动|冬至佳节,百味暖心

发布者:刑事司法系发布时间:2018-12-24浏览次数:5857

20181221日,在今年冬至节气到来的前夜,刑事司法系大家庭相聚在学校一食堂二楼餐厅,进行包饺子主题活动,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同学们早早地来到餐厅,洗净双手,各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用自信满满的笑容等待着活动的正式开始。食堂阿姨精心准备的玉米猪肉馅,三鲜馅一端出就引来同学们阵阵欢呼雀跃的声音,大家早就等不及啦!挽起袖子,一揉一捏一包一夹,一招一式还都有模有样。

到场的老师们也加入包饺子的队伍,吕欣处长亲手擀起了饺子皮;应方淦书记深入区队,和同学们互相配合;周雨臣主任、邵晓顺教授、黄群峰队长、刘传礼队长、鲁佳枭指导、陈媛媛队长、韩瑜老师也都洋溢着热情,为即将到来的“饺子大餐”加量!

经过综合美食鉴定,评选出的最美饺子区队一起为寝室楼长送去水饺!冬至寒意浓,陪伴过暖冬。端上热腾腾的水饺,这是一份满载着爱心和温暖的传递与分享。

活动也在夜色渐深中宣告结束了,同学们用自己的警校生素养主动帮助食堂阿姨打扫餐厅卫生,整理桌面,也为本次活动中所有精心准备辛勤付出的所有工作人员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