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系学工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刑事司法系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304

    近日,刑事司法系学工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到新安江水电站以及浙东人民解放军金萧支队纪念馆进行瞻仰学习。同志们瞻仰周恩来塑像,在周恩来塑像前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观看水电站磅礴气势和周边迤逦景色,聆听讲解介绍,学习前辈夙兴夜寐、自强不息的奋斗史。同时学工支部全体党员到浙东人民解放军金萧支队纪念馆,观看纪念馆展出的照片、图表和实物,了解浙东人民解放军金萧支队的战斗历程。这些宝贵的精神财富,必将激励我们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征途上奋勇前进,争取更大的胜利。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挖掘爱国主义精神和红色文化内涵,进一步引导党员弘扬革命精神、继承先烈遗志,切实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宗旨意识。学工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强化党员干部的爱岗敬业精神,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