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 况以佳——两破记录,勇夺第一的刑司人

发布者:刑事司法系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512

今天的主人公是来自监管188区队的况以佳同学。

古有穆桂英挂帅,

胯下桃花马,

左手三军鞭;

又念花木兰假男子替父从军,

征战十二载,

击退入侵军。

秋瑾志士发出的呐喊“漫云女子不英雄,

万里乘风独向东!”

还记忆在心,

看今朝刑司女子“巾帼不让须眉”,

亦折桂

在女子跳远比赛中,她第一跳便打破尘封多年的校记录

超越自我,最终她将校记录定格在4.69m

下午,收获金牌的她没有松懈,在女子100m决赛中再次夺金,为系争光。

赛后小编对况以佳同学进行了采访:

小编:况以佳同学,恭喜你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请问你有想过自己会获得冠军吗?

况以佳:没有想过自己会得冠军,因为觉得自己的实力也没有很强,两个第一还是让自己感到很意外。

小编:请问你赛前做过哪些准备吗?

况以佳:为了这次的运动会,早晚都认真训练,虽然累,但在运动会上能取得佳绩,也为自己感到挺骄傲的。

小编:你认为运动需要的是什么?

况以佳:就是“坚持”,只有坚持才是最大的胜利

小编:最后,想问问你有在体育界的男神吗?

况以佳:“体育界的都是我男神!因为我知道他们训练都是特别的辛苦,还能取得很优异的成绩,怎么说呢,就是特别的欣赏!”

小编:特别感谢况以佳同学能接受我们的采访。预祝你在明天的比赛中能再创佳绩,不断突破!

记录从来就是拿来破的。况以佳两破记录,完美诠释了:能打败自己的只有自己。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她亦能超越自我,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