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整版报道刑事司法系“催眠戒毒”课题

发布者:刑事司法系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138


1125日,《钱江晚报》整版发表新闻稿《催眠戒毒法 真切如〈盗梦空间〉》,报道刑事司法系胡钟鸣老师的催眠戒毒过程。在不到12小时内,报道先后被人民网、新华网、人民政协网、澎湃网、央视网、中国新闻网、中国警察网、中国法院网、中国青年网、今日头条、网易等国内43家网络媒体转发,文章在钱江晚报APP的点击量超过5万,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催眠戒毒”课题作为学院2017年首批行业服务能力提升项目,立项以来正按计划开展相关研究,在刑事司法系相关老师和戒毒系统民警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已经完成前期实验数据采集和效果评估工作。项目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精神卫生中心专家组参与第三方效果评估,加强科学性认证。一年多来,项目边研究边认证边总结,先后在国内相关研讨会上发表三篇学术交流文章,获得了国内戒毒行业专家的认可,也引起了国内媒体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