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系与实务部门开展戒毒社会化课题合作

发布者:刑事司法系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349


20181030日至111日,我系周雨臣主任、马立骥教授、周立民副教授、陈秀老师组成的戒毒调研团赴湖州市司法局和舟山戒毒所等地进行调研。

调研组参加了《检测戒毒效果的“桥”-----“四联四治”戒毒社会化模式的构建与探索》课题研究专家咨询会,并由马立骥教授做《课题调研与业务案例写作》的辅导会,湖州市全市戒毒矫治社会化案例评审小组的全体成员参加了辅导。

本次调研实务部门相关领导对我系的考察和指导表示感谢,并希望达成进一步的合作协议,促进双方在人员交流、课题合作、学生实习等方面的合作。调研组表示,双方合作可以更好地促进戒毒工作社会化模式的开展,通过社会化工作进街道、进社区、进家庭,可以把各方面对司法行政戒毒工作的需求反映上来,进一步增强工作的针对性,不断提高戒毒工作的科学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