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刑事司法系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243

1010日下午,刑事司法系教工党支部在系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和支部委员增补工作。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陈鹏忠支持。

    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勋章的故事:“两弹元勋”郭永怀》和《林俊德:与死神赛跑的工程院院士》两部视频短片,之后每位党员都分享了自己的观看心得,谈到动情之处,不少党员都留下了泪水,纷纷表示要向两位老科学家学习,学习他们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他们对党、对国家、对人民赤胆忠心的家国情怀,学习他们对我国科学技术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高尚理想信念追求,努力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为履行学院新时期新阶段改革发展任务尽心尽力、尽职尽责。

    活动中,全体党员还学习了中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省委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激励干部干事创业治理为官不为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

    最后,支部大会还选举增补了一名支部委员,配齐了支委成员,从而为今后的支部建设奠定了组织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