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系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发布者:刑事司法系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283

2018109日下午,杭州心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曹群、总经理韩士丰来到学院,共商合作事项。学院科研处处长严浩仁、刑事司法系主任周雨臣、安全防范系副主任孔一等参加了合作交流会。

杭州心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将VR/ARAI等技术应用于心理康复、脑康复、肢体康复和物质依赖等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会上,公司技术人员展示了虚拟现实设备。双方就校企合作问题开展了探讨,基本达成了“催眠技术应用于戒毒治疗、监狱戒毒人民民警心理问题治疗、罪犯戒毒人员心理问题治疗”三个课题的合作意向。其中“催眠技术应用于戒毒治疗”课题将作为近期重点课题,开展合作研究与推广。

刑事司法系将根据学院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机制的要求,加强与行业、相关科技企业的交流合作,努力构建“共商、共建、共享”产教融合机制,让行业、企业深度参与到教学改革之中,不断提高教师队伍的科研能力,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