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司系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刑事司法系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228

    929日中午,刑事司法系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传达、学习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关于5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和学院关于《“首题必政治”学习制度》两个文件,系总支副书记朱乐强主持会议并讲话,总支委员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认真分析。

    会议指出,五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通报的案例,都具有典型性和代表性,每位教职员工要引起高度重视,做好各廉政风险点的预防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防腐倡廉工作要常抓不懈,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会议要求,要坚决拥护学院党委的各项决策、决议,坚决贯彻执行学院党委“首题必政治”学习制度,把政治学习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刑司系作为培养监狱、戒毒人民警察的教学系,更应该严格抓好思想政治工作,时刻不放松党的建设工作;全体党员教师要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抓好抓实政治学习,同时要在学生中做好广泛的学习宣传,让政治理论学习与专业教学相结合,提高警察类学生的政治素质和思想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