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系召开《从严从紧抓作风,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刑事司法系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263

    2018930日下午,刑事司法系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员工会议,布置落实学院关于《从严从紧抓作风,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工作。系主任周雨臣主任主持传达了学院动员会议相关精神,并对全系教职工进行一次“从严从紧抓作风,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思想纪律作风建设专项活动的专门动员,并认真组织学习学院的《日常考核加扣分细则》。

    会议重点强调了此次活动的指导思想和重要意义。要求广大教职员工要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为我系各项工作的指导思想。从根本上提高大局观念、廉洁责任意识和服务奉献意识。服从学院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组织领导,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和内容。认真学习、领会和落实学院党委关于专项活动的要求。真抓实干,认真部署、仔细查找问题、认真整改、促进各项工作稳步提高。同时全体教职员工要在政治理论学习、严明纪律、强化责任、强调实干等四个方面努力下功夫,深化作风建设,敢于担当敢于作为,力争我系的各项工作都走在全院的前列。

    会议最后对此次专项活动作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