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院长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学生

发布者:刑事司法系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416

  

912日下午,张福成院长在院办主任赵鹏林、刑事司法系大队长卢勇华的陪同下深入刑事司法系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刑事司法系的同学们。

铿锵有力的汇报词,严整的警容风纪,整齐划一的内务,得到了张院长的赞许。张院长和同学们坐在一起亲切地交谈,询问了试点班学生之前的毕业院校,将来的工作单位等情况。在被问及进入警校一年多的感受时,同学们是这样说的:“之前服兵役的经历帮助我们很好地适应了警务化管理,先进的教学设施和优秀的老师配备让大家学习动力很足,我们有一半以上的人在准备司法考试和研究生考试,学校的食堂也让同学们感到很满意。”

张院长与试点班同学深入交流

张院长说,同学们怀着警察梦,都很有上进心,现在的目标很明确,专业的学习也具有针对性,希望同学们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能够拓展学习,逐步养成终身学习的好习惯。一番深入浅出的交流之后,张院长向同学们提出了一些要求。一是学生党员要发挥好带头作用,提高政治觉悟,做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用红色基因传承藏蓝使命。二是严格警务化标准,深入落实从严治警。同学们在内务卫生、警容风纪、警事训练、专业学习上都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警校生。三是努力抓住发展机遇,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同学们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都很强,应该珍惜在校的学习时光,强化自己的大脑,厚积薄发!

张院长的这次走访慰问拉近了同学们和院领导的距离。刑事司法系的同学们一致表示,张院长的鼓励,是今后学习和生活的努力方向。同学们一定谨教诲,勤学多练,给学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