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赛 | 扬警院激情,展青春风采

发布者:刑事司法系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262


      小满天逐热


温风沐麦圆

夜晚一群人奔跑在球场

一个篮球

代表着青年的激情

为了增进各中队之间的友谊,促进和谐的校园文化,同时提高共同竞争和相互合作的团队精神。2018516日,由刑事司法系团总支主办、篮球协会协办的篮球赛在学院篮球馆举行。比赛参加队伍有共14支队伍,分淘汰赛、半决赛、决赛三项。

在几天的激烈角逐中精彩不断

有监管164区队3号球员的精准3分球

有监管172区队11号球员的精彩扣篮

有监管172与监管176紧张加时比赛

有戒毒161区队如临大敌时的团结一致

有监管171区队巧妙灵活的精彩传球

有监管175区队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

610日,决赛在学院警体馆拉开序幕。

季军争夺赛中,两队球员激烈拼杀,火药味十足,经过一系列对决,监管171区队获得季军。

冠军在监管164区队与监管176区队中诞生,两支队伍狭路相逢,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战。球员们咬紧牙关、争分夺秒,抓住机会进球。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监管164区队以5440的分数战胜对手,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

比赛结束后,颁奖仪式在全场的欢呼声中进行。

本次篮球赛的圆满举行,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的同时,增强了我系集体荣誉感及凝聚力,展现了我系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并为今后我系集体活动树立了榜样。

每一个篮板的拼抢

每一次抢断封盖的尝试

那一起流过汗水,一起合的影

他们为团队荣誉而战!!

呐喊、青春、汗水、热爱

这就是激情不言败

这就是青春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