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系监管175何玮峰同学被省人才学院录取!

发布者:刑事司法系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2265

 614日,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第二十一期学员选拔工作在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顺利进行。

本次选拔分为笔试、面试两个环节,主要考查考生思想理论、政治素养、综合能力以及对时事政治的关注等多个方面。

现场签到


笔试”现场


抽签、分组准备


面试现场

根据省新世纪人才学院招新文件有关规定,在高校推荐、个人自荐的基础上,经笔试、面试选拔,现将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第二十一期学员名单(100人)予以公布。


新世纪人才学院简介

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是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学生联合会根据我国科教兴国和人才兴国的战略目标成立的优秀大学生骨干培养的“黄埔军校”,是我省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有效载体,旨在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坚定政治信念、高尚道德情操、求实科学精神、合理智能结构、健全个性人格、开放现代意识的新世纪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