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部党支部结合警示教育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思想政治网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255

近日,培训部党支部结合警示教育,围绕廉政风险排查主题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强化廉政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学院《警示教育方案》《省直单位警示教育案例汇编》等文件,深刻理解上级关于警示教育的决策要求,深刻剖析违法违纪案例,汲取教训,引以为鉴。

每个党员围绕自己的职责认真进行了风险排查,主动查思想、亮问题。主动查找思想认识上的风险和问题,特别是认识不高排查不主动、眼界不宽排查不全面、分析不深排查不彻底的问题;深刻查找工作中的风险和问题,围绕工作程序是否规范、请示报告是否及时,有没有公款私用、公车私用、私客公请等假公济私的问题,有没有与服务对象、服务商供应商不正常交往的问题。

通过组织生活会,大家感到,分析排查越深入,思想认识越高,责任压力越大,工作防范越自觉。

(供稿:培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