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2学期院公选课开课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275


各系部:

本学期院公选课将于第4(321)开始开课,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院公选课起止周为第4周至第14周,每周3课时,第14周考查为2学时,共32学时。

2、各课程上课时间、地点详见《2018-2019-2学期院公选课教学任务表》。

3、本学期选了网络课程(尔雅网络通识课程和智慧树)的同学请注意:上课时间为318日至524日,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视频观看、作业,按时参加考试(必须看完视频才能参加考试),考试时间为527日至531日。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中华传统文化之戏曲瑰宝》《美术鉴赏》《走进创业》《创新创业》等尔雅网络通识课程在学校网页—在线学堂登录,http://zjjy.fanya.chaoxing.com/

首次登录,帐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

《英语口语直通车》《世界著名博物馆艺术经典》等智慧树课程的登录网址http://www.zhihuishu.com/

首次登录,帐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

请各系部及时通知各开课教师做好上课准备,并通知本系各区队选课学生按时上课,学生需按选课课程上课,不得私下调课。

  

附件:2018-2019-2学期院公选课教学任务表.xls

  

  

  

  

  

                                                                    教务处

                                                                                                                                201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