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2学期校际选修课开课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127


  

  

各系:

根据下沙高教园区教学协作组关于校际选修课的计划安排,本学期校际选修课311日开始开课,各课程上课时间、地点见《下沙高教园区校际选修课一览表》。

《数据结构》《电子商务网页设计与制作》是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本学期上课以网络学习为主。请选课同学及时登录浙江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共享平台http://zjedu.moocollege.com,学生登陆用户名:zjjy_学号(如:zjjy_201715133密码:123456

请各系及时通知各位选课同学,并做好组织教育工作。要求选课同学珍惜学习机会,不得无故退选或无故旷课,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外出上课的学生注意安全,尽量结伴而行。

附件:下沙高教园区校际选修课一览表.docx

  

  

              教务处

                2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