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一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917

各部门:

根据浙教办高教201850号文件精神,浙江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一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部门积极组织,按要求申报。

  1. 立项数量

    省厅高等教育“十三五”教学改革项目分两批立项,本年度组织开展第一批项目立项工作,全省计划立项1000项。立项方式继续实行“名额到校、省厅备案”方式,我院项目限额为8项,研究周期为两年。

  2. 申报要求

    申报项目需围绕“十三五”期间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主要任务,结合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校应用型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专业群建设等重点工作,在创新教学和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专业和课程建设水平、促进教育教学管理和方法改革等方面开展改革研究。请各部门组织教师认真学习省厅文件精神,积极开展课题申报工作(原则上各系部申报项目不少于2项)。课题已获得或列入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立项的不再重复申报,项目主持人有省级以上教改项目未通过结题验收的不得申报。本次项目的具体申报范围、申报条件及立项程序等其他事项详见附件。

  3. 截止时间

    各申报团队于9月10日(周一)之前将申报书电子版发至jyk@zjjy.com.cn教务处将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至省教育厅。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学研究科,联系人:高亭,86918634

      

      

    附件1:《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一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浙教办高教〔201850号)

    附件2:浙江省高等教育“十三五”第一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请书

      

    教务处

    201876


附件见学院内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