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2018年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396

各部门:

根据高职研20185号文件精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2018年度课题立项申报工作已启动。现将相关通知转发如下,请各相关部门积极组织,按要求申报。

  1. 立项数量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2018年度课题分为一般课题、重点课题和招标课题三类,我院三类课题总名额为4项,其中招标课题和重点课题不超过2项。

  2. 申报要求

    请各系部组织教师围绕近年来专业、教改热点问题(如课程思政、开放课程、新形态教材、产教融合等)积极申报。请各省优势建设专业、特色建设专业对照建设任务书积极申报,参与申报的专业将在年度教学改革项目考核中酌情赋分。同时鼓励其他部门教师积极申报,三类课题具体申报条件、申报范围及其他事项详见附件。

  3. 截止时间

    各申报团队620日(周三)之前将申报书电子版发送至jyk@zjjy.com.cn请各团队抓紧时间,于截止日前及时提交材料,以便组织专家评审。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学研究科,联系人:高亭,86918634

      

    附件1: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关于开展2018年度课题立项申报的通知(高职研20185号)

    附件2: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2018年度课题选题指南

    附件3: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立项申报书

      

    教务处

    2018613

      

附件1-3详见学院内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