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系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安全防范系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58

    7月7日,安全防范系党总支前往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和杭州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党的红色历史,感受革命先烈浴血奋战、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光阴荏苒,百年巨变。一幅幅珍贵的老照片、一比一还原的历史场景、一个个充满年代感的老物件,瞬间把大家拉回到血雨腥风的革命岁月,沉浸于激情燃烧的建设时期。在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党员们学习了“五四宪法”起草、讨论、通过的伟大历程,进一步增强了社会主义民主法治意识,深化了遵法学法守法的重要意义。

    通过本次红色教育活动,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砥砺奋进,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好铁军精神,将党的宗旨和信念贯彻到工作学习中去。

    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设有“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杭州篇章”“推进社会主义建设的杭州记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杭州实践”3个展厅,突出展示了在党的领导下,杭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在发展中取得的辉煌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