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防范系队列会操及18级授衔仪式

发布者:安全防范系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701

12月18日下午,为整顿大队作风纪律,强化队列意识,验收近段时间警事训练成果,大队部进行了17、18级队列会操,安全防范系党总支以及大队领导等参与会操并进行了点评。        

党总支书记李志同志对参与会操的区队提出表扬,他们优异的成绩和扎实的队列素质值得肯定,同时希望我们安防学子能提高对自己的要求,精益求精,做到更好。

大队长聂财勇同志指出了这次队列会操时发现的一些细节问题,并提出我们的队列动作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在接下来的日常训练中要更加努力,把队列动作做到完美,做到整齐划一;要把每一次的集合带队当做会操来看待,严抓纪律作风问题,提高自身队列意识,以做一名优秀的警校生为目标不懈努力。

本次队列会操,是对安防系学子近期训练成果的肯定,也是新征程的起点,会操时发现的一些问题,需要我们共同努力去克服,培养优秀的队列素质,锻炼自身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一年,迎接新的挑战。

队列会操结束后,进行了18级新生的授衔仪式。警衔,意味着警察的身份,佩戴上了警衔,我们就是一名光荣的人民警察。作为人民警察,我们需要听从指挥,刻苦训练,磨炼意志,以为人民服务为天职。这不仅是我们荣誉,更是一种使命。希望授衔后的我们,能够不懈努力,立志高远,相信每一份汗水都能换来满满的收获,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