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系学工支部开展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安全防范系发布时间:2018-11-29浏览次数:394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安防系学工支部于1月16日在系会议室开展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中共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组通字〔2017〕41号),按照通知要求,紧紧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学工支部书记聂财勇做了《2017年度学工支部工作总结》,对2017年学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特别是完善组织制度建设,牢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指出支部现有存在问题,并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展望。

    随后支部成员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特别是新形式下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在理想信念、宗旨观念、行为担当、敬业奉献等方面的不足,严肃认真的深入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支部成员放下架子、放下面子,联系具体人具体事,摆事实讲道理,指出问题和不足。在相互批评之后,支部成员根据查摆的问题和意见,进行了反思,列出整改事项,做出整改承诺,并表示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听取了各支部成员的发言之后,党总支副书记李志表示定期开展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也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的一个重要方式。希望大家抓住机遇,提升能力,争取把安防系学工支部工作推上一个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