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团参加2018年秋季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发布者:安全防范系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399

    10月19日-21日,学院副院长金川等一行6人赴成都参加了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2018年秋季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高博会是政府、高校、企业之间协同创新和共谋发展的重要桥梁。此次博览会展览展示面积60000余平方米,近千家参展企业,来自全国各地20000余名师生参与。展会内容丰富,覆盖面广,共设立了信息化&智慧教育类,实训&机电类、平安校园&后勤类、实验室&科研仪器类、医学&健康类等多类专区。展会同期,举行了“第三届中国高等工程教育峰会”、“高校实验室管理相关论坛”、“军民融合发展论坛”、“高等职业院校智慧教育发展论坛”、“中国高校发展创想论坛”、“外语微课相关论坛”、“新时代背景下机器人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实践论坛”等50余场高端论坛及活动。

    通过本次高博会,参观先进的教学仪器设备、观看智慧教育的全过程演示以及聆听专家论坛和讲座,大家感受到,当今现代教育教学技术发展迅猛,扎实推进高等教育技术装备信息化、智能化,促进更好地服务教学改革与实践,服务人才培养,既是我们教育改革发展的一个课题,也是一个重要抓手;加强现代教育技术的开发与运用,必将有助于机制创新、教学创新、服务创新,提高教育质量,从而有力支撑我院的发展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