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防范系开展学工与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安全防范系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382

    9月26日下午,安全防范系学工和学生党支部在系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学习八八战略,加强学生党员自身管理”的党日活动,活动形式为会议学习,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志列席指导,大队长聂财勇主持会议。

    全体与会党员首先就会议议程对“八八战略”的战略内容和影响进行了学习,在分析和讨论中深刻领会习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内涵。会议以浙江安吉余村打造生态产业的例子为导引,讨论学习了包括“两山”理论在内的绿色浙江科学发展理念,由此展开研习了战略涵盖的有关经济发展、基础建设、惠民工程等科学理论和改革创新思想,从顶层设计到基层构想指导党员同志在工作学习中勤于思考、合理规划。

    此后党支部围绕“党员带头干实事,工作规划提意见”的话题展开讨论,对2018下半年支部工作整改优化、党员自身形象树立、活动开展效果评估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学生党员根据自身工作和学习情况纷纷进言献策,表示不仅要在思想上提高党性认知,更要在做好自身的同时帮助同学。

    关于如何加强学生党员自身建设,李志书记指出,要牢牢树立“四个意识”,对照标杆,将红色传统和基因传承下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论在学校还是在以后的工作中都要不断进取、勇立潮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