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新生,情系安防——系领导、老师慰问新生!

发布者:安全防范系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665

    军训已经如火如荼地进行了一半,18级新生们顶着烈日已经一个个整整齐齐的矗立在滚烫的篮球场上,豆大的汗珠席卷全身,即时流进眼睛依旧不能动摇他们站警姿的决心和毅力。他们为了成就更好的自己,与烈日做着斗争。安全防范系的领导却已是把这一幕看在眼里,于是借着休息的间隙,为大一新生带去了夏日的慰问!活动期间安防系主任林秀杰、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志进行了讲话。

    林主任夸赞了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克服了许多困难,并且坚持严格、认真地训练,展现了警校生的顽强不屈,勇于吃苦的优秀品质以及安防学子应有的风采。林主任希望大家从军训中汲取人生智慧,铺就人生底色,在三年的生活中勤奋学习,勇于拼搏,挖掘潜能,实现自我,从浙江警官职业学院这个理想的殿堂起飞!

    李志书记欢迎大家来到安防系这个大家庭,他说:“在这个家庭里,要像对待家人一样对待同学,互相帮助互相关爱,像对待朋友一样对待老师,无话不说肝胆相照,像对待恋人一样对待专业,爱他的优点也要爱他的缺点,像对待另一半一样对待梦想,既然选择了就勇于坚持不离不弃。希望大家热爱专业热爱学习,勇于争先努力奋斗!”

    书记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温暖了新生,让他们感觉到了家的温暖,感受了系领导、老师对他们的关怀。新生们纷纷对系领导、老师为大家营造的良好环境和氛围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要奋发努力,不辜负厚望,在分列式中拿到好成绩。

    即使烈日当空依旧严格要求自己,每一个动作都精益求精,只为能够突破自己,聂财勇大队长表扬了大一新生的刻苦耐劳,认可了他们的努力,并且为大一新生们加油打气,希望他们可以在分列式上夺得好成绩!壮志凌云平步起,雄关漫道从头越。聂财勇大队长希望大家能够褪去青涩,成为一名合格的警校生。

    安全防范系的各位领导老师们拿出了事先准备好的水果,一一分发给大一新生。可以在辛苦的训练之后享受到香甜的水果,新生们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慰问活动结束,新生们又将开始严苛的训练,但他们深受鼓舞并表示要加倍努力,进一步巩固前期军训成果,圆满完成各项军训任务,争取以最出色的表现和优异的成绩向安全防范系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