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防范系举办2018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发布者:安全防范系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512

    2018年6月11日晚,安全防范系2018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校警体馆圆满举办,系主任林秀杰、院团委副书记应方淦、系副主任孔一、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志出席晚会演出。领导、学管干部、专业老师和学生欢聚一堂,让这离别的夜晚洋溢着浓郁的师生情。老师们将对学生的期望和不舍之情注入那一句句青春寄语中,就像最后一首歌唱的那样:放心去飞。

    晚会开始,先由李志书记为晚会致辞,他表示,在警校三年时间匆匆而过,但有些事情是忘不了的,学管队长的集合指示、问询关怀,老师和班主任的专业教导、辛勤培育,还有三年里深入骨子里的警校涵养和气魄,在毕业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甚至一辈子都将被铭记。

    在表演中,学生用诙谐而又饱含深情的各类表达方式阐述自己对警校的眷恋和热爱。在影子剧《青春不再见》中,没有面部表情和实体语言,在背景音乐和旁白衬托下,人物影子被赋予了灵动的神韵,将警校生活的点滴记忆展现得活灵活现。小品《紧急集合》更是将警院日常区队队列集合和警务生活相结合,表达了浓郁的学管干部与学生的师生情。另外,精心编排的舞艺歌唱、枪术武术、相声朗诵等节目也大放异彩、博人眼球,展示了安防系学生特有的警武精神。晚会也得到了刑事司法系、应用法律系和信息技术管理系的大力支持和友情参演。

    青春不散场,用青春定义我们美好的今天,用幸福计算我们灿烂的明天,用永远讨论我们未完成的梦想,用祝你成功设置我们各自不同的理想,祝愿18届毕业生一路顺风,用拼搏的未来阐述无愧青春的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