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防范系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安全防范系发布时间:2018-06-12浏览次数:718

    3月29日下午,安全防范系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钱美兰到会指导并讲话,安防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志主持会议。

    钱美兰指出,安防系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入、批评准确,系党政班子分工明确、配合得当,领导全系教职工团结一心,取得了一定成效。对下一步整改措施,钱美兰强调:一是要把握机遇,积极作为。以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导,紧跟行业发展,加大理论研究,以优质校建设为抓手,把专业建设好,把学生培养好,把师资队伍建设好。二是要党政齐心、专学配合,共同育人。明确培养优质学生的目标,指导专业老师与学管干部多交流沟通,共同做好人才培育工作。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常抓不懈加强作风建设,强化作风纪律,严控意识形态,加强廉政建设。同时要创造好的条件,大力支持教师工作,对需要学院支持和解决的问题,要主动与学院相关部门进行协调联系,对存在风险或安全隐患的工作环节,要大胆指出,严加把控。
    李志代表系党总支作对照检查,聚焦理想信念、宗旨观念、担当作为、作风建设、敬业奉献等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党总支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思想,查找不足,对其他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建议,虚心接受,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会议充分发扬民主,将担当精神、改革劲头、工作作风作为党性分析的重点,达到了提高共识、相互促进、推动工作的预期效果。
    最后,李志代表系党总支作表态发言,表示安防系将积极紧跟国家改革形势,把握机遇,齐心协力做好学院优质校建设项目,解决专业发展不平衡的问题,进一步推进专学融合;严格纪律作风,全力支持教师的工作,将专业建设好,把学生培养好,使老师工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