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4-02-28设置

2月28日,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学习传达省委“新春第一会”精神,总结学院2023年工作,安排近期工作。厅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顾金法,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敏华及班子成员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顾金法指出,2024年是学院提质扩容、提速增效、提档升级的关键之年。要上下齐心,勇担当、善作为、强作风,落实关键举措、发挥关键作用、展现关键担当,在关键之年展现关键成效,为推动“三支队伍”建设贡献更多的警院元素。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春第一会”会议要求,立足新定位新使命,凝心聚力开新局,奋发有为谱新篇。强化政治意识,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前列意识,拉高工作标杆,在教学、科研、学生竞赛、行业培训、内部治理等领域谋划一批标志性成果;强化实干意识,秉承“教育家精神”,全力以赴投身司法职业教育事业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强化创新意识,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学院改革发展的创新路径、创新思路,以改革勇气,创新思维推动发展;强化纪律意识,坚决守牢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周敏华指出,2023年学院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提升关键办学条件工作为牵引,持续深化“三教”改革、强化“三风”建设,在党建统领、双高建设、教育教学、招生就业、行业培训、科研服务、亚运安保等方面取得不凡业绩,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取得长足进步。他强调,学院既是“三支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又是培养“高素养劳动者队伍”的主阵地,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一体推进教育科技人才建设的深远考量,深刻把握“新春第一会”聚焦“人”的内在逻辑,牢固树立“大人才观”,聚焦提升办学层次这一条主线,凝心聚力做好2024年工作任务,积极推进提升办学层次。

会议还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并对开学初学生心理排查、教学规范、教学成果申报培育、毕业生就业调查、教代会、校园安全等工作作了安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