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接受省等级平安校园专家组考评

时间:2023-11-30设置

11月29日,以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文杰为组长的专家组一行11人,对学院等级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进行全面考评。在家院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司法厅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顾金法对专家组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开展5A等级平安校园考评及心理健康教育标准化“回头看”,是对我院平安工作各项举措落实情况的一次问诊把脉,充分体现了省教育厅对司法警官职业教育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学院将以本次5A等级平安校园考评和创建工作为重要契机,坚持找差距补短板、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夯实安全基础工作,全面提升安全管理科学化法治化智慧化水平,切实增强全体师生员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有特色高水平现代化的一流平安校园引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敏华以“四个全力”推动校园本质安全为主题,围绕学院等级平安校园创建的特色成效、上轮考评问题整改情况以及今后努力方向作了工作汇报。

听取汇报后,专家组实地查看了门卫室、实验室、学生公寓、食堂、消防监控室、校内道路等重点部位和场所,模拟演练突发事件处置,详细查阅工作台账,对学院“等级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反馈会上,徐文杰充分肯定学院自上一轮考评后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意见。顾金法表态并强调,要认真梳理专家组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立健全整改工作长效机制,做到“问题整改不到位不销号、安全成效不提升不罢休”;要加强隐患排查,在细节上下功夫,抓细抓实,继续在强化责任、完善措施和结合文章上下功夫;要优化平安校园建设制度,认真审定平安校园提升整改方案,抓牢问题的整改提升,纠建并举、举一反三,巩固建设成果,全力争创5A等级平安校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