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国合局副局长尹雪梅来我院调研

时间:2023-10-27设置

10月26日,司法部国际合作局副局长尹雪梅一行来我院调研上合基地建设。省司法厅党委委员、院党委书记顾金法,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桂漪雯,院领导严浩仁、杜风雷、徐祖华等出席座谈会。

听取学院汇报后,尹雪梅肯定了上合基地建设成效,支持学院在项目拓展、外事管理、出国交流、涉外培训等方面开展工作。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省域发展,创新参与涉外法治建设形式和载体,为我省外向型经济发展,企业、公民“走出去”提供法治和安全服务;要发挥自身优势,结合专业特色,切实开展服务“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相关工作,健全组织机构,强化人才保障,进一步发挥上合基地优势,打造服务品牌;要密切与同类“三基地一中心”联系,建立协作机制,推进项目合作,探索“一带一路”法律服务国际平台建设。

尹雪梅还实地考察了党建文化长廊、数智安防虚拟仿真实训基地、警务实战训练中心。

 

厅办工作人员以及学院应用法律系负责同志参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