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省内招生计划表

时间:2019-06-11设置

专业名称专业类别学历层次招生计划
民航空中安全保卫交通运输高职(专科)40报考该专业的考生需参加我院高职提前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在高考前录取。
高职提前招生40
刑事执行法律高职(专科)2601.报考该栏目专业的考生均需参加公安警察院校招生综合测试且合格,具体办法按省高校招生委员会与省公安厅联合下发的文件进行。2.需填报提前录取专业志愿。3.女生计划数:刑事执行26名、行政执行1名。
行政执行法律高职(专科)10
普高招生提前录取270
社区矫正法律高职(专科)50 
司法警务法律高职(专科)41
法律文秘法律高职(专科)72
法律事务法律高职(专科)72
安全防范技术法律高职(专科)75
消防工程技术土建高职(专科)68
普高招生平行录取378
国内安全保卫高职(专科)182(三校生)已报考2019年单独考试招生其它类(安全防范)的考生方可报考。
安全防范与消防类高职(专科)50(退役士兵)已报考2019年单独考试招生其它类(退役士兵)的考生方可报考(入学报到后实行专业分流)。
信息安全与管理高职(专科)90(三校生)已报考2019年单独考试招生计算机类的考生方可报考。
单独考试招生322
总计1010高职提前招生40 
普高统招648
单独考试322
备注:具体招生计划以省教育考试院正式下达、公布的为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