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届毕业生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时间:2019-03-28设置

各系(各2019应届毕业生):

应届毕业生对在校期间学院各方面工作的满意度评价,是体现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管理、服务工作水平的重要指标,也是学院后续改进和提升人才培养工作及学生管理、服务工作水平的重要方向和遵循。根据教育部和浙江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现设计相关调查问卷,开展对2019应届毕业生的满意度问卷调查工作,请四系学管人员及时通知相关区队2019应届毕业生填写调查问卷,也恳请各系2019应届毕业生根据自身在校学习、生活的经历和感受,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填写,您的意见建议对学院改进相关工作很重要。

具体填写调查问卷的方法是:2019应届毕业生打开手机微信,扫描页面左下方二维码,逐项完成调查问卷全部题目后提交。调查问卷页面最下面有提交二字,请务必在填完全部问卷内容后再提交。

    完成期限:2019530日前截止。


浙江警官职业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

2019.3.2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