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行业服务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3-25设置

 关于做好2019年行业服务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院形成以行业需求为导向,主动为行业提供应用研究、技术咨询与服务,行业积极参与科技开发合作的体制和机制,使我院在各类科技研发、理论创新和政策咨询服务中多出成果、多创效益,根据国家和地方有关文件精神,按照《浙江警官职业学院行业服务管理办法(试行)》(浙警院[2018]6号)要求,现就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申报项目必须是服务于学院办学依托行业或专业学科发展领域的应用性研究或对策咨询研究课题,重点支持司法行业和安防产业难点热点问题和年度重点工作问题的对策性应用研究,并至少符合如下条件之一:⑴已经取得一定的项目研究基础和初步的相关服务成果;⑵与行业法人组织单位签署有科研合作协议,有横向科研经费到款;⑶有厅局级及以上的行业主管部门下达的科研项目任务文件(公函),其中任务公函要求附有经行业部门审定的科研项目工作方案。

    二、立项评审。科研管理部门初步审核各个申报项目是否符合受理要求,召开会议评审和匿名通讯评审,形成项目立项意见,并经院长办公会议审定,予以经费资助配套。

    三、经费资助。按照科研合作协议约定一般按不超过外来科研经费到款额度的50%给予配套资助;行业上级主管部门下达的无外来经费到款科研任务项目的立项资助强度最高不超过5万元。立项项目团队应按照项目研究实际需求编制预算,经费使用严格参照有关财务规定。

    四、期间管理。项目团队与学院签订项目研究任务书,按照学院项目管理制度执行项目研究工作,定期汇报研究工作进展和资金使用情况,接受中期检查。

    五、验收结题。项目最终研究成果须符合协议书确立的预期目标和成果形态,并由行业单位提供成果转化实施的鉴定确认证明,项目不在行业单位实施的不予结题。

    本次通知申报活动的截止时间为4月30日,要求各部门和科研机构积极组织申报工作,各申报团队认真填写申报表,附项目相关协议书、文件或公函(复印本)等申报材料,要求报送材料(A4纸正反打印封面装订)一式1份,电子文档发送kyc@zjjy.com.cn  邮箱。联系人:袁霞,电话:86918756  

                                                           科研处

2019年3月25日

2019服务行业项目书.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