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四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19-03-07设置

    36日至7日,学院第四届教代会暨第三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学院党委书记顾金法作总结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福成作学院工作报告,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楼一维、钱美兰、周国新、严浩仁、杜风雷出席会议。83名正式代表、17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第一次全体会议。

顾金法强调,做好2019年学院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以问题为导向,持之以恒攻坚克难,抓住学院发展的主要矛盾,勤修内功,深化改革,聚力特色高水平建设,全面提升办学水平;要坚持“四化”建设方向,切实增强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建设,坚持好干部标准,严格执行干部选拔作用条例,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提供机会和舞台;要形成工作合力,凝心聚力落实好各项决策部署;要狠抓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校园政治生态。

顾金法指出,各位代表要把教代会上经过民主协商产生的工作部署,及时、准确地传达到每位教职员工,促进思想沟通、矛盾化解、激发工作活力,营造凝心聚力、和谐共事的良好环境。全体教职员工要以更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奉献、团结进取、扎实工作,在新的一年呈现新面貌,创造新业绩,推动学院实现新发展。

张福成作了题为《改革竞进 提质升位 以特色高水平引领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从6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学院2018年的主要工作,分析了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提出了2019年学院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

张福成指出,2019年是学院深入推进优质高职院校创建的攻坚之年,着力建设更有特色、更具优势、更高水平一流司法警官院校的奋进之年。要围绕人才培养和教学业绩,实施质量提升工程;围绕校园文化培育,实施环境提升工程;围绕“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管理提升工程。要把三大工程的“路线图”有效转化为切实可行的“施工图”,推进落实十大任务:思想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夯实基础,全面提升教育教学工作水平;优化布局,大力推进特色高水平专业建设;融合发展,开拓协同育人新渠道;内培外引,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精准对接,提升行业服务水平;建好平台,深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加大力度,推进信息化建设;加强保障,推动校园环境提升和乔司校区建设;强化管理,营造校园清风。

第一次全体会议后,与会代表分成5个小组,对学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进行讨论和审议。

会议还表彰了学院先进集体和个人。

                  (供稿:院办、工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