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管理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学院开班

时间:2019-01-15设置

1月15日,2019年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管理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学院开班,58名学员参加培训。学院院长张福成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副院长严浩仁主持。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迟文秀做动员讲话,副院长韩广海出席。

张福成介绍了浙江人文、社会和经济发展情况,以及学院发展基本情况,简要分析了司法警官院校当前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要求学院培训部认真做好培训班课程、教学、生活等方面的设计与保障,为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希望全体学员遵守相关管理要求,严格培训纪律,以普通学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确保培训安全稳定。

迟文秀对学院提供热情周到、全面细致的保障表示感谢,要求学员珍惜机会勤学博记,珍惜友谊虚心求教,遵规守纪纪律严明。

培训班安排了《习近平教育观》、《领导的方法与艺术》、《大数据下的思维创新与社会热点分析》、《司法警官院校专业和课程建设》、《司法警官院校的治理水平提升与创新发展》、《领导干部的影响力、执行力与领导力》、《课堂教学法》等课程,1月20日结业。

本期培训班是学院2019年第一期培训班,也是同类院校首次在学院举办培训班,对发挥学院示范辐射作用具有积极意义。


(供稿:培训部;照片:政治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