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全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8-12-18设置

近日,省高等教育学会和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公布了2018年浙江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结果,我院安防系教授郏孙勇的《校园暴力事件防护——盾盾叉防御阵型》荣获视频类一等奖,信息技术与管理系教师徐晶的《如何设置安全的密码》、基础部教师周婷的《口才训练》荣获视频类二等奖,基础部教师徐晓芳的《演戏:让大学课堂活起来》荣获文本类二等奖。这是继2013年以来,学院在此项比赛中连续六年荣获佳绩。本次比赛设本科、高职、外语(单独)三个组别,包含视频和文本两种类型,来自全省96所高校的926部作品参赛。

近年来,学院积极顺应网络学习、混合学习、开放教育等发展潮流,深入推广“互联网+”教学,积极开展在线开放课程、网络课程、微课、专业教学资源库和教材建设等工作,成效显著。组织开展了教师信息化课堂教学技能比赛,出台了《网络课程管理办法》,进一步加强对网络课程规范建设、监督和考核管理,加快网络课程建设。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创新水平和信息化教学应用能力,提升了教育教学质量。

(供稿:教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