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专业负责人聘任仪式

时间:2018-11-22设置

11月21日,学院隆重举行专业负责人聘任仪式。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福成为陈鹏忠等13位专业负责人颁发聘书。教务处长冯萌主持聘任仪式。

张福成指出,教学工作是学校的本源,专业建设是学校的根基,是学校教学的基本建设,是办学的核心要素。要按照学校新出台的《专业负责人管理办法》,进一步明确专业负责人的职责和使命,做到讲政治、讲学习、讲担当、讲团结、讲奉献,充分发挥专业负责人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中的领军作用。

张福成要求,要坚持以质量为导向,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工程行动计划,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坚持以能力为核心,按照“必需、够用”的原则调整优化专业课程体系,提升学生综合能力;要坚持以改革为驱动,推动在信息化条件下创新发展,推进“互联网+教学”,全面提升教学信息化水平;要坚持以教师为根本,建设一支素质过硬的师资队伍。

张福成强调,各系要切实加强组织协调,处理好系、教研室主任与专业负责人的关系,各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及管理工作,合力推进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要以新一轮聘任专业负责人为契机,推进专业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建设优质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不断努力。

聘任仪式上,刑事司法系主任周雨臣、信息技术与管理系主任杜风雷和专业负责人代表何成兵、张俊芳分别作了发言。学校相关部门、各教学系部负责人参加了聘任仪式。

(供稿:教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