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浙江省高校招生职业技能考试其他类(安全防范)考试简章

时间:2018-10-19设置

一、主考单位:浙江警官职业学院。

二、考试对象:已按规定完成网上报名,并办理现场确认各种手续的中职学校(含中专学校、职业高中、技工学校等)在校学生、毕业生。

三、考试内容与形式

(一)考试形式

考试分为理论知识与体、技能操作两部分,满分300分(理论知识150分,体、技能操作150分),合计总分不保留小数点后数值,尾数四舍五入。

理论知识考试采用闭卷笔试形式,考试时间为120分钟;体、技能操作由四个单项组成。

(二)考试内容

1.理论知识考试内容和体、技能操作评分标准及方法详见附件。

2.体、技能操作测试内容及成绩确定:

(1)测试内容

男子组:<100米><1000米>引体向上>深蹲起左右正蹬腿

女子组:<100米><800米>仰卧起坐>深蹲起左右正蹬腿

(2)成绩确定

体、技能操作满分150分。共分四个单项,每项评分100分;最后折算体、技能总评成绩=考生体、技能四项测试总分÷4×1.5(计算到小数点后一位,尾数四舍五入)。

四、考试报到

(一)主考单位按省教育考试院提供的2019年职业技能考试考生报考信息库预先编排考生准考证,并做好考场安排等前期工作。

(二)考生持2019年浙江省高校招生职业技能考试考生报名证与本人身份证,于2018年12<333月1日8>1388:00----12:00到主考单位办理报到手续。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二号大街

(三)报到事项

考生填写考点规定的各项表格;领取准考证;了解考试安排情况。

五、考试时间

2018年12月1日14:00—16:00理论知识考试(笔试)

2018年12月2日 8:30—17:00考生根据报到时学院发放的体、技能操作测试秩序册参加各项测试。

考生凭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参加考试。

六、其它

考试成绩满分300分,以原始分呈现,用于我省单独考试招生,也可提供给有需要的学校在高职提前招生等模式中使用。考生理论知识考试和体、技能操作成绩均达合格分(以百分制的60分为合格)及以上者,由浙江省教育考试院颁发相应的技能水平证书。

联系方式:

电话:0571-86878161传真:0571-86836631

联系人:<>老师

                    浙江警官职业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