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完善落实行动计划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8-10-15设置

各相关部门:

教学工作是学校的生命线,人才培养质量攸关学院发展。为进一步落实《浙江警官职业学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工程行动计划(2018-2022)》(浙警院〔2018〕124号),贯彻学院教学工作会议精神,修订完善落实行动计划项目工作通知如下:

1、各相关部门按照“目标任务化、任务项目化、项目责任化、责任考核化”的统一要求,结合优质校创建相关任务、省“十三五”优势特色专业建设任务以及省示范性实训基地建设项目等相关任务,进一步细化本部门相关的行动计划项目,具体分解任务,明确年度计划与量化指标,责任落实到人,避免“粗、漏、瘦”的现象。其中,第11项中要充分考虑学生社团活动内容。

2、项目修订完善之后,将实行“月统计、季分析、半年一小考、一年一大考”考核,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3、各相关部门在本部门充分论证后,将《(部门)落实行动计划项目一览表》电子稿于10月22日(周一)之前发送至教务处李蓓春邮箱libeichun@zjjy.com.cn。


附件:(部门)落实行动计划项目一览表(见内网)


教务处

2018年10月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