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浙江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平台技术应用培训的通知

时间:2018-10-15设置

四系二部:

为更好地促进学院二批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共计8门)的线上线下混合教学使用,集中答疑解决老师在平台资源建设和网络教学使用中存在的问题,也为了更好地推进学院的教育教学信息化,积极推进下一步即将开展的第三批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申报建设,学院邀请了省平台技术专家莅临学院进行业务技术培训。现将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8年10月19日(本周五)下午1:40

二、培训地点

行政楼四楼会议室

三、培训对象

第一、二批省平台建设负责人及团队成员;鼓励学院各优势、特色专业核心课程负责人及有意向参加第三批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的老师。

要求四系二部领导高度重视,结合《浙江警官职业学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工程行动计划(2018—2022)》文件精神,积极组织本部门教师参加,参训名单汇总表(电子版)要求本周三前报教务处王钧老师处,邮箱:wangjun@zjjy.com.cn,电话:86918765。

教务处

2018年10月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