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从严从紧抓作风、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专项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8-09-30设置

9月29日,学院召开了“从严从紧抓作风、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专项活动动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和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视频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福成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张福成指出,干部能否担当作为是决定学校兴衰的关键,此次专项活动是深入推进巡视整改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工作安排,是进一步深化干部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优化干部作风建设的有力抓手。

张福成要求,广大干部要深刻剖析,找准干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把自己摆进去,从问题中寻找自身的原因和责任并认真加以整改;要履职尽责,切实担当起抓党建、带队伍的责任使命,强化责任意识,做到事有专管之人、人有明确之责、责有限定之期,强化干部日常教育管理,把纪律和规矩严起来;要齐心协力,共同构建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营造团结的氛围,增强攻坚克难的能力,凝聚思想共识,为提升学校办学水平、突破发展瓶颈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要从严从紧,在担当作为出实招见实效上下功夫,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新成就,以巡视整改的新面貌,展现我们的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学校工作迈上新台阶。

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周国新对专项活动作了具体部署安排。

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供稿:政治部)


返回原图
/